教會消息: 澳華工商歸主協會 成立典禮及委員會就職禮

2014年4月

澳華工商歸主協會,在2014年3月15日,假座車士活聖公會聖保羅堂,舉行成立典禮及第一 届委員會就職禮,整個典禮氣氛神聖莊嚴。

亞洲總會秘書長譚張麗嫦女士,致送祝賀及問候,同時分享過往上帝怎樣祝福「國際工商 基督徒協會」的福音事工。CBMC澳洲總會會長Mr. Tony Levick,清楚地宣講「澳洲工商基督 徒協會」及「澳華工商歸主協會」的共同異象,彼此支持配搭傳揚福音。

會長龍永雄分享「澳華工商歸主協會」的籌備經過,神怎樣開路,怎樣幫助引領成立,並 鼓勵會友要努力為主作工。最後由「澳華工商歸主協會」秘書長楊麗明致謝詞,並且宣佈協 會正在籌辦出版「華人工商基督徒商業及專業服務指南」,以及在7月27日舉辨「張瑪莉生命 見證音樂晚會」的活動。

「華人工商基督徒商業及專業服務指南」不久將會出版,歡迎經商及從事各行各業的基 督徒刊登廣告。有關「張瑪莉生命見證音樂晚會」及「澳華工商歸主協會」會員申請入會手 續,可寄電郵auschinesecbmc@gmail.com查詢,或致電0411-828-701龍永雄會長。

其他教會消息文章

教會消息
把水變酒── GOOD TV
澳華工商歸主協會 成立典禮及委員會就職禮

2014年4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