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消息

2018年7月

布市華人宣道會差遣禮
6月17日,布里斯本華人宣道會為即將遠赴日本宣教的封僖愉(Hailey Fung)姊妹舉辦差遣禮。
封姊妹出生於香港,在澳洲成長與學習,但長期以來,特別關注福音未能廣泛觸及的日本。特別是在2011年發生特大地震和海嘯之後,封姊妹參加了赴當地的短宣團,在那裡看到了基督徒的熱誠、努力,以及事工的迫切需要。2016年,她加入海外基督使團(OMF),並被差遣往日本做長期宣教事奉。
封姊妹會在七月尾抵達日本,開展她宣教使命旅程。願神祝福並記念她的奉獻與服事。(圖片:封僖愉姊妹與教會全體同工臨別前的合影)

晨曦福音戒毒中心特別講座
臺灣晨曦福音戒毒中心主任劉民牧師及師母,將於7月28、29日,在布里斯本舉辦「針對青少年吸毒問題和教會與家庭的對應」的特別講座和公開佈道會。
具體安排如下:
7月28日:2-4 pm,地點:道旺浸信會(華語,粵語同聲翻譯)
7月28日:7-8:30 pm,地點:布里斯班華人基督教會懷恩堂(華語)
7月29日:主日崇拜講道。地點:布里斯班華人基督教會懷恩堂(華語,粵語同聲翻譯)
7月29日:給青少年的特別講座。地點:布里斯班華人基督教會懷恩堂(華語,英語同聲翻譯)
7月29日:公開佈道會。7-8:30 pm,地點:新利班浸信會(粵語,華語同聲翻譯)

吳獻章博士培靈佈道會
澳洲環球聖經公會和道旺浸信會聯合舉辦培靈佈道會,吳獻章牧師主講。吳牧師,美國三一神學院舊約神學博士,現任中華福音神學院舊約教授、研發部部長、教牧博士科主任。著作有《舊約英雄本色》、《聖經真密碼—啟示錄新解》等書。7月7、8日兩晚7:30-9:30,講題:《啟示錄一:明天過後》和《啟示錄二:末世雙城記》。地點:道旺浸信會 (5 Jephson Street, Toowong QLD 4066);查詢:(07) 3871 1022;華語講道,粵語翻譯。免費入場,自由奉獻。另有教牧同工研習會(歡迎基督徒領袖),7月9日早上9:30-12:30,講題:《人生的上山與下山》及《限制級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