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樂: 故事書花園 Storybook Garden

2014年3月

趁著暑假,相約朋友一家到獵人谷花園(Hunter Valley Gardens)遊玩。獵人谷花園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 州的獵人谷(Hunter Valle y),距離悉尼約兩小時車程, 是新南威爾斯州最著名、最受讚譽的葡萄酒產區。 每年11月至翌年1月,獵人谷花園均有大型燈飾佈置、 表演、煙花及倒數活動。喜歡感受節日熱鬧氣氛的人, 可購買夜間門票入園參觀。然而,日間的獵人谷花園, 亦很適合一家大小的親子遊,園內有餐廳、商店和兒童 玩樂設施。

獵人谷花園內有10個花園區,包括玫瑰花園、中國花 園、意大利花園、印度花園等。今期筆者特別介紹獵人谷 花園內的故事書花園。顧名思義,故事書花園的庭園設 計,主要以童謠故事人物作佈置,當中有孩子熟悉的Humpty Dumpty(雞蛋人)、Baa Baa Bla ck Sheep(黑羊兒)等。 園內有一片大草地,孩子們可以無拘無束地奔跑。

花園內不可野餐,但園內或花園附近有不少質素很高的 餐廳。因獵人谷位處郊區,食物素材新鮮,份量多且價格相 宜。園內有一個曲奇餅店,售賣不含防腐劑的曲奇。另外, 還有免費試酒的小店,附近也有不少葡萄園和酒莊,喜歡試 酒的可以到花園對面的Temper Tw o葡萄園酒莊,那裡除了 有試酒的商舖外,還有賣芝士、雪 糕的商店;美食美景,令人流連忘 返!

地址:Hunter Valley Garden s, Broke Road Po kolbin, NSW 2320 Austral ia
電話:61-2-4998- 4000

3-1
故事書花園

3-2
園內的故事人物佈置

3-3
餵食動物

3
孩子在草地上無拘無束地奔跑

其他親子樂文章

贏在起跑線上
陪他們走一段路
故事書花園 Storybook Garden

2014年3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