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光之窗: 我們有權知道 同婚的真正後果

2017年9月
文/澳洲華人家庭守護聯盟

有不少人覺得,同性婚姻(簡稱「同婚」)合法化只影響小部分爭取結婚的同性戀者,不會影響其他人,其實並非如此。

當我們改變幾千年來人類社會的基石——婚姻與家庭的定義,對社會的影響將是巨大的。

家長權利被剝奪

同婚合法化剝奪家長的權利。在同婚已經合法化的國家,政府會強制廣泛推行像「安全學校計劃」之類的教育,家長沒有權力阻止。

性別被重新定義

從婚姻法中移除性別,會導致性別在社會中被廣泛地重新定義。「安全學校計劃」對孩子們進行不適齡的性教育,教導未成年孩子探索他們的性取向,還灌輸毫無科學根據的性別理論——告訴孩子們他們的性別與生理沒有關連。

威脅言論信仰自由

同婚合法化威脅言論和信仰自由。在同婚合法的國家,有員工僅僅因為表達了自己「婚姻屬於一男一女」的個人信念而被公司或政府部門解僱。小型企業僱主基於個人信仰,不能提供同性婚禮服務,卻被拖到法庭上,面對沉重的法律訴訟,苦苦掙扎求存。

同婚倡導者已經告訴我們:他們並不關心其他人的平等。他們會用「反歧視法」控告每一個因個人、文化,或宗教理由支持一男一女婚姻的人。

孩子權利被剝奪

同婚剝奪孩子擁有親生父親和母親的權利。我們都知道,一個家庭的破裂是慘痛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最受傷害的是孩子們。雖然我們需要面對,現實中的確有一些家庭因各種慘痛的原因而分裂,但是政府特意立法使孩子們失去父親或母親是完全不同的一回事。

同婚鼓吹者常常引用所謂的「調查研究」,斷言同性家長養大的孩子各方面表現與異性家長的孩子毫無差別。然而這些研究的設計或方法都含有不少缺陷,使它們無法成爲可靠的數據。

同時,數十年來的高標凖研究證明,孩子由自己的已婚親生父母養育,是最有利於孩子的發展。

同婚孩子的心聲

讓我們傾聽來自同婚家庭孩子的心聲。Heather Barwick(左圖)說:「這是一種奇怪而讓人迷惑的感覺:你在人世間行走,内心深處卻帶著難以磨滅的痛——對擁有一個父親的渴望。」(Barwick, Heather. “Dear Gay Community: Your Kids Are Hurting.” The Federalist, 17 March 2015.http://thefederalist.com/2015/03/17/dear-gay-community-your-kids-are-hurting/)

Katy Faust是兩位女同性戀者的女兒,她表示:「同婚人士告訴兒童,他們無權擁有自然家庭或者親生父母,他們的存在僅僅是爲了滿足成人慾望的需要。」

(Faust: Katy. “Case 14-50196- Amicus Brief of Katy Faust in support of Defendants”. United States Court of Appeals, 15 August 2014.
https://www.scribd.com/document/240312274/Katy-Faust-Amicus-Briefs)

同婚合法與平權無關

同婚支持者選用「婚姻平等」一詞,讓人看起來覺得同性伴侶是歧視的受害者。而事實不是這樣。在2008年,澳大利亞政府修改了85項法律,以確保同性伴侶與其他已婚或未婚的長期伴侶有著同等的權利。在澳大利亞,無論是醫療保健、金融或財產權益,或者親屬身分等,法律沒有任何對同性伴侶的不公歧視。

重新定義婚姻將使我們的社會承擔嚴重的後果。現在是「沉默大多數」發聲的時候了。爲了我們的子孫後代,請向同性婚姻合法化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