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請給他一雙眼睛

2017年8月

鄧寶護現年18歲,早年因父亡母改嫁,老奶奶無力照顧,於2010年入住河池市華恩角聲兒童村,2015年完成初三課程離院後,繼續於都安縣第二高級中學,就讀高中課程。他是一位頭腦靈活、學習成績不錯的青年。

2016年,他發現眼睛越來越看不清楚,先後到都安縣的人民醫院及南寧愛爾眼科檢查,發現是圓錐角膜。醫生說,要換眼角膜,才能徹底治療。因他家境貧困,故選擇了較平宜的緩衝方法──晶片(Hard Lens)來穩定視力,但效果並不理想,最近眼睛感到明顯不適,再到南寧愛爾眼科檢查,醫生診斷圓錐角膜已到末期,是不能痊癒的,唯一能做的便是換眼角膜了。

南寧愛爾眼科,是南寧巿唯一的眼角膜庫,他已申請換眼角膜。換一隻眼的眼角膜,費用為24,000元人民幣;兩隻眼共需48,000元人民幣手術費(包括住院、材料、醫藥等所有費用)。他和老奶奶只靠貧窮戶的國家低保過活,怎有能力支付大筆醫療費?因此,他們請求「愛心匯點」幫忙,向廣大的讀者呼籲。

試想,48,000元人民幣(約合US$8,000),就能讓一個年輕人重拾光明,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這對他的一生是多麼重要啊!明年,寶護要面對最要緊的高三課程及高考,期盼他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樣,追逐自己的大學夢,開展充滿希望的人生。您的資助,將讓他走在愛和恩典的路上,在學習的黃金時期健康成長!

親愛的讀者:若您願意在寶護換眼角膜的事上,盡上您的力量,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逕寄:CCHC-中國兒童村事工。或若用信用卡奉獻,請填妥以下表格,經掃描後電郵至 alice.cchc@gmail.com 或逕寄以上郵箱。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