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助我貧窮 完成大學

2017年4月

「愛心匯點」資助眾多貧困大學生,讓他們能順利完成學業,白洋是其中之一。他就讀於咸陽師範大學電氣工程系,成績優良,但貧寒的家世,令他幾乎要輟學。

白洋的父親,是陝西省安康市水電局的一名普通職員,由於母親患有嚴重的風濕關節炎,長期在家休養,天天吃藥打針,令家庭經濟不勝負荷。更不幸的是,父親的努力及白洋的孝順,也留不住母親的性命。2016年,母親不敵病魔的痴纏,與世長辭了;留下巨額的醫藥債務,還有傷心欲絕的丈夫和兒子。

貧窮子弟能考上大學,原是令人興奮的事!白洋的父親在妻子逝世,力倦心疲之際,仍四出借貸,為兒子的前途鋪路,總算是交了第一個學期的學費,然而將來怎麼辦?

「若得不到『愛心匯點』的資助,真是前路茫茫。我已經20歲了,真不忍心再看到父親為籌措學費而憂心忡忡的樣子。我盼望得到愛心人士的資助,分擔父親的重擔,更盼望將來學成回饋社會,以此報答愛心人士的恩情!」

親愛的讀者,只要您願意動慈心,就可以成為白洋的「及時雨」。資助一位貧困大學生的生活費,每年只需三千元人民幣;您的愛心,可以造就社會英才。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上寫「白洋」,逕寄:逕寄:CCHC-中國兒童村事工。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