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家庭節: 我們終於舉行了婚禮

2017年3月
任榮光、任于玲夫婦

2月11日,我們夫婦參加了在悉尼會議中心舉行的第四屆國際婚姻家庭節,這個盛會,再次宣告了神(上帝)設立婚姻和家庭的心意——一夫一妻、一男一女、一心一意、一生一世;提醒現今的世代,婚姻和家庭的真正意義,更加讓我們夫婦倆感恩的是,藉著這次盛會,我們終於舉行了我們的婚禮。

27年前,我和丈夫在悉尼註冊結婚,只辦了一個簡單的儀式,因為當時我們的家人親戚朋友都不在悉尼,所以這些年來,一直都想可以穿著婚紗和我們的孩子們一起補拍結婚照。神奇妙地成全了我們,在最好的時間給了我們最美的祝福。我們是這次69對盟約夫妻的其中一對,彼此宣讀誓言再盟婚約,在神與眾多牧者的祝福下,在二千多名弟兄姊妹和來賓們的見證下,我們夫妻倆終於在27年後禮成了。

在這裡要感謝我們教會的周振成牧師,還有負責安排這次盟約夫妻活動的鄭鷗牧師和師母,以及國際婚姻家庭節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和忍受當天40多度高溫依然前來觀禮的親人朋友弟兄姊妹們,更加要將所有的感謝讚美榮耀都歸給主,我們一生的好處不在祂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