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事: 台灣同志遊行要表達什麼

2015年12月
文/旋風

據台灣媒體報導,今年台灣同志遊行於10月31日在台北舉行,參與遊行的人數據中央社的報導是數千人。台灣同志遊行跟其它世界各地的同類遊行基本上相差不遠,脫離不了「性」的色彩,赤裸上身的男士們穿上超小貼身的短褲,沿途搔首弄姿;女士們則以超性感打扮示人。

很多人問,同志遊行究竟要表達什麼?答案只有一個字:「性」。只要看看遊行的主題和標語就會一目了然,整個同志運動(下稱「同運」)的重點是「性解放」。在遊行當日,「年齡不設限──解放暗櫃,青春自主」,這個主題標語就掛在領頭車的車頭上;而領頭車側面的標語是「自主多元,解放身體自由」和「兒少性無罪,廢除刑法227」。遊行隊伍中還有其它不堪入目的標語,真是沒有下流,只有更下流!

什麼叫年齡不設限?原來同志遊行主辦單位的訴求,是廢除台灣刑法第227條,為與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爭取合法地位!刑法第227條指出,只要跟16歲以下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就是違法,而廢除這條法律的用意就是性行為的年齡不設限了!主辦單位美其名是青春自主,骨子裡是要把這條讓少兒身心靈健全成長的防線毀滅。有數字指出,台灣每天有20個未成年性侵受害者,這還沒有加上未報警的數字,有刑法227都這樣,沒有還得了!

遊行當天,一些在野黨派,都派了許多重要人物參加,對同運人士廢除刑法227的訴求,視若無睹。青少年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應要好好保護、栽培他們,使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可悲的是,這些政要人士,不但沒有提出譴責,這些人在隊伍中,也跟著開開心心地走啊、跑啊,請問這些參與遊行的政要人士,你們有想過年輕人的未來嗎?相信你們沒有,因你們只想到自己的選票!

其實如果讀者細心跟蹤同運的路向,就會發現狐狸的尾巴已經露了出來,同運最終目的是性解放,推翻現有的道德底線。他們的手法是用平等、平權、愛等等美名來包裝,迷惑不少年輕人。

希望讀者認清同運背後的最終目的,好好和子女溝通,堅守社會多年來持守的道德底線,為下一代營造美好的社會環境。不要以為養大子女、供其上學就已完成父母的責任,須知子女活在一個邪風歪理的社會,必受不良風氣所影響,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會帶來很嚴重的後果。

其他國際時事文章

台灣同志遊行要表達什麼
有關性別的裂變

2015年12月內容

專題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生命的旋律藍山集健康寶庫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社區迴響世界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