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迴響: 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 成功舉辦宣教博覽會

2015年11月

由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主辦的普世華人宣教異象2020博覽會,於10月10日在天恩華人長老會舉行。海外基督使團(OMF)代表,分享該機構自戴德生創立內地會以來,150年間在中國宣教歷程的見證。

此次宣教博覽會,包括本報在內共十多個宣教機構組織參與,其中有中國教會支援使團、天鄰基金會、Serving In Mission Australia、Chinese International Mission Australia 、威克里夫聖經翻譯協會、澳洲華人教牧神學院、澳洲中國信徒佈道會(中信)、餐館福音團契、家庭更新協會、澳洲華文三福事工、海外基督使團、華人福音普傳會、Compassion Australia、康恩關懷中心、遠東廣播、World Share、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暨《號角》月報等。

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鄭鷗牧師,在會上分享了前往中國短宣的體驗。澳洲華人教牧神學院羅德麟院長,對本次博覽會成功舉辦表示欣慰,盼望將來有更多這樣的活動,使各宣教機構能夠彼此觀摩、互相勉勵,帶動雪梨華人教會的宣教熱忱。

其他社區迴響文章

相煎何太急
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 成功舉辦宣教博覽會

2015年11月內容

專題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健康寶庫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社區迴響世界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