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洗惹母憤怒,悲痛中上帝的話語安慰蘇國權弟兄,從此開啓恩典之路:恩典如水波,我領受救恩,成就「一家都必得救」的應許! 德州園地 見證

青少年的我不信任何宗教,堅信「條條大路通羅馬」。就讀新加坡理工學院時,同學小譚(右圖)向我分享基督信仰,我認為《聖經》不科學,許多是神話故事,挑戰他要證明《聖經》的真實性。小譚詳細提供《聖經》中的科學例證,如水的循環、洗手衛生、隔離傳染病人以及海洋流旋的存在等。小譚巨細靡遺地分享近期的考古發現,證實了數百年來歷史學家所質疑《聖經》的記錄,他還舉例許多《聖經》預言的準確應驗。我終於決志接受耶穌為救主。

作者(右)與外祖母

小譚的教會有許多像他那樣熱心的信徒,「鐵磨鐵」紮實的學習環境讓我的信仰「往下紮根」。不久,教會在海灘為新信徒洗禮時,我在岸邊觀看,小譚為我解釋洗禮的意義。當牧師大喊:「還有人要受洗嗎?」我立刻舉起手走進海水。牧師問是否有教名,小譚幫我起名Timothy!他解釋這名字古希臘語有「榮耀歸於上帝」的意思。之後我才意識到沒有帶衣服來換,渾身濕透的我回到家,母親得知我受洗,十分憤怒,她不信耶穌,也不讓我向兩個弟弟分享福音。我擔心家人們無法入天堂,悲痛中讀到《使徒行傳》十六章31節:「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我迫切祈禱,懇求上帝差派更理想的使者來關懷我的家人。

我外祖母一生拜偶像,70多歲時(1985年)忽然要去附近的「懷恩堂」聚會,一年後接受洗禮,並且親自銷毀偶像。原不識字的外祖母堅持天天閱讀《聖經》,直到102歲歸天家。我母親在外祖母邀請下也開始去教會,一年後接受了耶穌。透過朋友的關心,我的兩個弟弟90年代決志信主。父親2002年底去世前幾個月,二弟帶領他也接受了基督信仰,並受洗歸主名下。

感謝主,我的信仰之旅可說是「恩典的波紋」,就如一顆小石扔進池塘會看到一波又一波的波紋——我領受的救贖恩典,成就了「一家都必得救」的應許!

最近我和小譚聯繫上,表達了對他當年傳福音給我的感謝。誰能想到一個18歲的小夥子向我傳福音,耐心引領我從懷疑到相信,竟成為我的家庭永恆的祝福!

恩典的波紋|蘇國權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