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醫療計劃問與答(2023年10月更新) 德州園地 健康

問:我沒有醫療保險,現年50歲。如果年收入符合100%貧窮線標準但是銀行有16,000元存款,請問是否合資格申請奧巴馬健保?

答:奧巴馬健保只需要你提供收入證明,不會查你其他的資產。

問:我先生因為有殘障,每天需要吃很多醫生開的處方營養品,很貴,負擔不起長期服用,請問有沒有什麼補助?

答:只要收入符合政府規定的標準,夫妻每月收入低於$1,546,資產少於$13,630,就可符合申請到州政府的Medicaid;這樣,很多保險公司都有包涵營養品,是不需付費的,州政府幫你付了。

問:我太太63歲,最近需要作手術,但是醫生都不在保險公司的網絡內,我想馬上換保險公司可以嗎?

答:可以在11月1日年度開放申請期開始申請。

問:我因為年紀愈來愈大,擔心健康狀況每況愈下,需要看很多醫生,我想更換到可以補助到Medicare的20%的計劃,可以嗎?

答:在10月15日到12月7日之間這段時間,申請Medicare Supplement plan G,可以補足Medicare不包含的20%。

*以上資訊是摘自CMS網頁訊息,如需更多個人諮詢或協助服務,可致電話(832)419-2084

聯邦醫療計劃問與答(每月更新)|曾惠蘭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