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風行35年‧血汗斑斑又點點 築成通達歸家路‧信心果效永長存 愛心匯點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和《號角》讀者:

願您們平安!復活節降臨,驅走了寒冬的蕭瑟,花草樹木生機蓬勃,顯示出重生的力量,帶來了永生的盼望!35年前,《號角月報》在沒有任何經費支柱下,毅然創刊,為的是讓同胞們透過《號角》,信靠擁有復活大能的耶穌基督,得著恆古長存的豐盛生命!

因此,「信」成了《號角》的辦報理念,也證實了信靠耶穌基督,會像黎明的光,越走越光明;可以飛越任何困境,昂然走到今天。《號角》從當初每月印行7,000份,只有紐約版,至今有26個地區版,高峰期全球每月出版50多萬份,在海外各大華人聚居的城市,做鹽做光!更可與時俱進,馳騁於互聯網上。

在過去35年,《號角》成了「角聲」不斷發展的驅動力,除了紐約之外,世界各地的分會,都是由出版《號角》而逐漸建立的。文字工作者雖默默耕耘,但果效卻立竿見影。因此,垂垂老矣的總編輯,常常振臂高呼:「請基督徒投身文字聖工!」

若有人問《號角》未來的發展?加強網上《號角》功能,使《號角》成為人人趨之若騖的「網紅」,是我們努力的焦點。網上有更廣闊的空間,盛載更多元化的內容;可以讓思想、創意更自由地翱翔!總括來說:除了包羅萬象的文章,更會有原創詩歌、福音短劇、兒童劇場……讓人們在視覺、聽覺的盛宴下,品嚐天父的大愛。

當然,任何有感染力的媒體,都有一群忠誠委身的同工、協工及支持者。《號角》35年來一紙風行,在普及文化宣教領域上奇兵突進,背後充滿了汗水和淚水,篳路藍縷、斑斑點點,築成一條讓人歸向天父之路。《號角》並無固定的出版經費,只憑信心一年一度,向主內弟兄姊妹及讀者呼籲:

請奉獻US$25或以上支持《號角》,讓《號角》能祝福更多同胞!由《號角》總編輯撰作的《迎春花》詩選,已正式出版,凡奉獻US$50者可獲贈閱乙本。奉獻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號角月報》;逕寄:CCHC-Herald Monthly,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謝謝!

願天父賜福與您!

《號角月報》仝仁敬上

號角風行35年‧血汗斑斑又點點 築成通達歸家路‧信心果效永長存 |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