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沐宸患血液病.急需幹細胞移植 愛心匯點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病在兒身,痛在娘心,家住武漢市江漢區的黃奇和宋靜茹夫婦,正經歷着這樣的切膚之痛。去年12月7日,他們喜獲麟兒,取名沐宸,愛如珠寶。不幸的是,沐宸五個月大,就患上了罕見的血液病,經醫生診斷,是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免疫性全血細胞減少症。

為了挽救寶寶的性命,他們夫婦便抱著寶寶,從五個月大到現在12個月,一直在不同的省份求醫。先是深圳福田兒童醫院,然後是武漢市兒童醫院,武漢同濟、武漢協和醫院,上海復旦附屬醫院,如今是北京的醫院。他們看到寶寶仍在嬰兒時期,就接受各種痛苦的治療,天天在醫院哭,既心疼又無奈!

近來,寶寶因服用藥物,牙齦腫痛得極為嚴重,晚晚睡不好,晚晚凌晨都在哭,照顧他的父母,更是兩天沒能合眼睡覺,很多人都為寶寶難受。 如今他們轉到北京的醫院,盼望未來血液配型,幹細胞移植等一切順利,寶寶能夠重獲新生。

然而,血液幹細胞移植,手術和後續治療,都需要大筆資金,這大半年來,他們四處求醫,不能工作,已耗盡了自已及雙方父母的積蓄。 按其他類近患病家庭的反映,前後大概需要100萬人民幣。他們把車子賣掉,幾萬元僅夠移植手術的頭款,在毫無辦法之下,只好向社會呼籲公籌。

沐宸寶寶現在每天靠輸血維持生命,承受超乎常人的痛楚。沐宸只有基礎居民醫保,但免疫製劑治療、日常輸血液製品、進口藥不斷,這些都需要自費,不在醫保報銷範圍。幫助他們向「愛心匯點」求助的基督徒姊妹,請大家為沐宸及他的父母禱告,但願他們在無助中學習投靠上帝,得着更深的恩典。

上網捐款請進入網頁:https://cchc-herald.org/categories/love-focus,並註明受助人姓名。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