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料到的步行籌款 芝城園地

「喂,你可以參加我們919步行籌款嗎?」

「什麼?步行籌款?我未試過,而且你們在羅省舉行,我在芝加哥,如何可以一起步行呀?」

「我們的步行籌款因為疫情的緣故,已改變形式,只要你在任何地方步行一小時,邊行邊代禱,在家轉圈也可以。」

「在家轉圈一小時?會暈架!看看有無人有興趣與我同行,找一個合適的地方再說。」沒料到,第二天,已是守護天使的姊妹說有興趣,她還邀請了她的好友一同參加!三人小隊成行!」

大家分頭通知好友作籌款支持。由於我曾參與過中國兒童之家(ccv.cchc.org)的服事,所以分享的這些好友都是有點認識角聲的,初步回應都說:好!但有雷聲,卻沒有雨點,故此我們計劃只當作三人行,到公園散散步,邊走邊分享兒童之家的事工,代禱,還可以欣賞大自然景色,我們不介意收到多少籌款,相信供應的是耶和華上帝。

9月19日到了,因時差,我們在中午開步禮後才步行到公園,天氣特別好,鳥語花香,園中有個池塘,魚兒水中游、鴨鵝在水中嬉戲,真是一個美好的步行環境。那些鴨子年初尚是小鴨,如今已是一個鴨群了。曾見過的鶴鳥也出乎意料地出現在眼前,我找出早前拍的照片對比一下,發現沒有什麼改變,老樣子,呆呆地站在那裡,不知在想什麼……忽然,牠伸嘴入池,抓到了一條大魚!當牠得到這個大餐,馬上展翅飛向對面的樹林,停在一個樹蔭下,享受牠的美食!

噢!這些美景,若是沒有拍攝下來,那實在可惜——感謝主,我們都保存下來了,因為我們有個隨行攝影師!我們三人隊步行時,還有第四位隊員,她在我們步行之前一天才知道這個活動,也想陪伴同行,於是她就成了我們的攝影師,真沒料到!

當我們步行回到家時,發現我們收到的支持款項,是我們遠遠沒料到的,感謝神,給了我們這麼多沒料到的收穫、一個極美好的步行籌款經歷!神真愛祂的事工,一定不會使祂的事工缺乏!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