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練有助親子關係 角聲消息

角聲的生命教練事工9月開始「教練型父母親子關係課程」,開始就有70多人參加,因繼續有人報名加入,現在10月新增加一班,報名請電郵個人資料(中英文姓名、聯繫電話、所屬教會)至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教練型父母」為教養孩子提供原則,檢視父母的思維模式、觀念、行為模式對結果的影響,並提供實用的方法和工具,化解父母孩子之間的價值對立和衝突,幫助父母與孩子建立親密關係、支持孩子成長。這課程也同樣適合其他關係的建立、修復與調整。

生命教練事工從1月的「生命蛻變營」開始,在疫情中開展了第一期的100天實踐期、兩期的「教練技術工具篇課程」,8月推出為單身人士專設的「追求心儀六部曲」,目前參與事工課程的已超過300人次。事工還推出影片系列,包括教練Lydia主持的10多個現場教練個案「疫竟有情」和葉啟明牧師訪談的疫情中的真實故事「關心有祢」,歡迎在Youtube「當我遇上生命教練」頻道觀看。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