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禮物 德州園地

廿多年來做《號角》月報、美南福音版暨「思牡札記」專欄,常常持續寫作、打字與校稿,又常使用手機,感覺眼睛度數加深了,也想換副新眼鏡閱讀校稿之用。近日去20/20 Eye Clinic & Optical眼科診所做年度例行檢查。(20/20的意思是最佳眼睛視力標準的數字,這也是陳啟華醫師極力想提供給人們的最佳視力標準)

我的醫保每年可以換副新眼鏡,但好的美國眼鏡與鏡框價錢比台灣貴五倍以上,我沒有這筆預算錢,故只選看低價$240的普通鏡框,但醫保給付225美元只夠購買眼鏡框,眼鏡片要自己再付100多美元,心想還是等回台灣再換新眼鏡吧!

當我看陳醫師做完檢查,要離去前,陳醫師太太Peggy請我去負責鏡框的服務小姐R那裡,R小姐介紹我看一副日本製造新款時髦又輕巧的鏡框(要價$400,再加鏡片,加防藍光功能等,共780美元)。Peggy說:「你不需要付錢,我買單了……」Peggy說的話,我真有點不敢相信,感到驚訝與驚喜!連忙向Peggy道謝。R小姐說:「這是陳醫師太太愛心贈送給你的。下週五來取喔!」

開車回來途中,我衷心感謝天父厚恩送給我驚喜禮物。今年是我做《號角》25週年,謝謝天父記念我所獻上的時間、愛心、金錢等付出。雖然眼睛近視度數加深,也曾發生一次視網膜剝離,但蒙祂保守眷顧到如今,我只有感恩,再感恩!也謝謝陳醫師夫婦愛心贊助《號角》事工。有一年我們採訪陳醫師,結束後,陳醫師熱情邀我和唐一美姊妹同吃午餐,又再買兩盒美味貴妃雞,要我們帶回家給潘牧師和一美的先生享用。多年前一美車禍,眼睛受傷,是陳啟華醫師救治。他也是潘牧師的眼科醫師。陳醫師夫婦開業已30年以上,也在教會熱心事奉。為他們感恩,求天父加倍賜福給他們。

聖經金句《哥林多前書》二章9節「上帝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