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團契新增國語組 角聲消息

角聲家庭事角聲家庭事工的「夫婦團契」,旨在幫助夫婦建立以基督為中心的家庭祭壇、榮耀神的美好關係,並教養孩子成為基督的跟隨者。團契安排有《聖經》學習、小組分享、崇拜、專題討論和戶外活動等,鼓勵和加強家庭之間的聯繫。團契粵語組從2020 年1 月開始,由陳熾牧師和師母帶領,現每月兩次聚會,固定參加的5-6 個家庭,都得到很大的幫助,也建立了非常好的彼此扶持。

國語組將在8 月開始,由伯特利教會張亞倫牧師和師母帶領。Covid-19 期間通過視頻會議進行聚會,疫情緩解後將恢復正常聚會。

有感動參加角聲「夫婦團契」的夫婦, 請聯繫角聲宣教士學院學生Nancy Wang 王淑霞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或短信347-825-7858。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