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責益人人 專題:你我未來 由此展開

根據《美國法典》第13 章141 節和193 節,我們必須對2020 年人口普查作出回應。

人口普查四途徑

普查總共10 個問題,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

網路回覆

人口普查以此方法為主,民眾可登錄網站:https://my2020census.gov/ 線上填寫。

中文網址:https://2020census.gov/zh-hant.html,只要點擊右上角的「立即回答」即可進入表格須知頁面。頁面設有「說明」和「常見問題」,填表前可先瀏覽。也可點擊國語或粵語視頻文件,收看填表指南。

填表時,需提供普查局郵寄給每一住戶之問卷的專用CODE,否則不能填表。表格須一次性完成,中途離開或未點擊或回答問卷超過15 分鐘,或者沒有提交問卷,回答將不會被保存;再次填卷時須重新從頭開始。填表時只能用每個屏幕上的「上一頁」或「下一頁」按鈕,而不要使用瀏覽器上的前進或後退按鈕。

熱線電話

人口普查設有熱線電話, 國語:(844)391-2020;粵語:(844)398-2020。

郵寄問卷

這是最傳統的方法,人口普查局早已寄出表格給居民,並附有免郵資回郵信封。民眾只要花幾分鐘填好表格並裝入回郵信封(注意將表格上的條形碼,顯示在信封上透明窗口之位置),投入郵箱即可。雖非中文問卷,但有詳細中文指南。

逐戶調查

如果居民沒有採用以上任何方法完成人口普查,那麼將有人口普查局派出的人口普查員,親到貴府實地調查、填表。

如果不能用英文溝通,會安排合適語言的家訪人口普查員,不讓語言成為障礙。

安全保密有保障

《美國法典》第13 章保護您的所有個人信息的保密性。

保密

依據《2015 年聯邦增強網絡安全法案》,通過監察傳輸您的數據的系統,來確保您的數據受到保護,避免網絡安全風險。所有數據都會加密傳輸,以保護您的隱私。

根據《美國法典》第13 章規定,人口普查局必須保護您的答案並嚴格保密,不得公開有關您、您的住宅或企業的任何可識別資訊,亦不會和任何政府機構、私人團體或公司分享個人信息,甚至也不可向執法機構公開。

根據法律,人口普查局只能使用您的答案來進行數據統計;問卷調查結果將匯總到一個表格中再公佈,不會公佈任何個人身分信息。問卷不涉及任何有關移民身分、國籍、工作、收入、社安號等問題。

處罰

違反受訪人保密性為聯邦犯罪,會受到嚴厲處罰。包括:在聯邦監獄服刑最高五年、最高$250,000 罰款,或二者併罰。

授權

您向人口普查局提供的信息,僅限少數經授權並宣誓終身保護您個人答案的保密性的人才能使用。政府機構或法院,不得根據您的回答作出對您不利的裁決。

獲取保護信息的更多詳情,可訪問網站:census.gov 然後點擊主頁底部的「數據保護和隱私權政策(Data Protectionand Privacy Policy)」,內容還包括此類記錄的蒐集、儲存和使用信息。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