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必看顧你 文娛

因為疫情緣故,我們失去了很多自由的空間,生活方面亦受到影響,甚至有時心情也會很惡劣,所以應當來到天父面前,支取力量和安慰。

介紹《天父必看顧你》這首詩歌給大家。作者是 Stillman Martin,他在哈佛大學畢業不久,就被按立成為浸信會的教會牧師。

1904 年某天,他應邀到紐約一間神學院負責講座,而第二天主日則要到鄰近的教會講道。就在星期日那天早上,Martin 牧師發現他的太太 Civilla Martin 突然病倒,而且病得很嚴重;他心裡有點焦慮和不安,所以打算去電教會,告之因為太太重病,不能過來講道。當他正拿起電話之際,九歲的兒子就對他說:「爸爸,難道你不相信,當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們的天父仍會看顧媽媽嗎?」Martin 牧師聽了這句說話之後,很是感動,於是就出去講道了。

當Martin 牧師回到家裡的時候,兒子就拿了一張紙給他,原來是他太太寫的一篇詩詞,描述神怎樣看顧她,怎樣加能力給她的感受;牧師看後,便走到鋼琴旁邊,很快就譜出曲調,那就是這首由Martin 夫妻合作而成的詩歌《天父必看顧你》。

是的,在任何時間天父都知道你我的需要,所以在我們聆聽這首詩歌的時候,當以禱告的心情來領受神帶給我們的鼓勵和安慰。

天父必看顧你

  1. 任遭何事不要驚怕,天父必看顧你;
    必將你藏祂恩翅下,天父必看顧你。
  2. 有時勞苦,心中失望,天父必看顧你;
    危險臨到,無處躲藏,天父必看顧你。
  3. 凡你所需祂必供應,天父必看顧你;
    凡你所求祂必垂聽,天父必看顧你。
  4. 無論你遇何種試煉,天父必看顧你;
    軟弱疲倦靠祂胸前,天父必看顧你。

    副歌:
    天父必看顧你,
    時時看顧,
    處處看顧,
    祂必要看顧你,
    天父必看顧你。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