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宣教士學院 首創網絡「起步禮」 角聲消息

6 月6 日星期六晚,角聲在網絡舉行「最後衝刺」籌建宣教士學院的「起步禮」,分國語、粵語兩場。

開始之時,由於上載困難,出現延誤,但「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上帝)的人得益處」——祂賜給「角聲」莫大恩典,使同工們彼此打氣、代禱、補位,合一解決了問題!

任何重大及有意義的事工,都會面臨未知的難處,而這種應對危機的能力就十分重要,甚至比金錢及事工的成功更為重要。我們為此感恩,並相信「角聲」可以承當更重責任。

負責節目製作的朱少彤弟兄統計,上網參加者超出預期,國語版569 人、粵語版396 人。「起步禮」後反響積極,奉獻者即時網上奉獻金額為$7,446,這亦是難得,因為網上奉獻有3% 手續費,相信會有不少人以郵寄方式寄來奉獻。這樣的成果,出自全體「角聲人」的竭力推動!

會後,有人對葉牧師表示,覺得神在呼召自己全時間奉獻。這樣的反應最為珍貴,求主帶領他走上完全奉獻的路。也請大家繼續為籌建宣教士學院聖工而努力,切實「每日一次」為這事工付出一分努力。

角聲總幹事勞牧師呼籲弟兄姊妹:每日給一位親友寫個訊息,鼓勵他們支持這事工。最有效的方式是寫幾句鼓勵的話,並告訴他們可以在奉獻支票備註欄寫上推廣者的「代號」或名字,使之甘心奉獻給神外,也可以鼓勵事工推動者。勞牧師介紹,已有些人在網上自己具名為角聲籌款,如果人人都有這份心意,一個月後必有美好結果!

角聲同工及宣教士學院師生,逢星期一至五,早六時至七時,在網上晨更及禱告,如果您願意也可以到Zoom ID 366-497-994 參加聚會;除了讀經和信息外,也有專為「籌建宣教士學院」禱告的時間。關於學院的建築工程,預計不日即可開工,求主保守帶領。了解更多事工進度,歡迎瀏覽角聲宣教士學院網頁:humi.cchc.org

7 月11 日( 國語) 和18 日( 粵語)7 點半,角聲宣教士學院兩場籌款「最後衝刺」的特輯將在live.cchc.org 直播,通過角聲社區關懷佈道的一些生命見證,鼓勵弟兄姊妹參與到神國的計劃中,在有永恆意義的工作中有分。歡迎大家準時收看。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