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声近期活动 角聲消息

「心靈加油站」線上活動

角聲癌協的線上活動「心靈加油站」,每星期四早上11 點,在線上召集視像會議,與戰友和家屬一起相聚。主題精彩,有「好的恐懼」、「神(上帝)做事的方式」、「活出美好」、「從相信開始」,分別由癌協委員和主任與大家分享,一起學習如何透過上帝的話語,正確地認識、經歷、敬畏神,更明白神做事的方式,得著更大的信心和盼望,仰望及跟隨上帝。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我們的信念帶出正確的心思,也導致美好的生活行為。參加的朋友們表示,在疫情的特別時期,得到了適宜的鼓舞和幫助。有興趣一起參與學習的朋友可致電聯繫癌協:718-799-8211。

角聲與您共同抗疫

隨著疫情日益嚴峻,角聲近期舉辦了一系列「角聲願與您共同抗疫」在線節目,包括:政府福利、人口普查、移民/ 法律、醫療保險、抗疫妙方、家庭親子關係和教育、心理情緒疏導以及見證分享等節目。觀看視頻請前往角聲網頁:http://cchc.org/workshop

兒童中心 教學相長

自四月以來雖不能面對面會談,但我們透過網絡,每週兩次討論、排練, 為孩子們精心量身訂做了四週的品格課「愛」、「平安」、「喜樂」和「忍耐」,在線上做遊戲、彈琴唱歌讚美,也透過上帝的話語,造就、鼓勵、安慰並勸勉。每週在最後課程結束前的十分鐘,在視頻中分小組分享禱告。小朋友常常在結束的時候還捨不得離開。

在這一個月的活動中,受益的不僅是孩子,老師和義工也一起學習和成長。使用電腦各項技能會給我們帶來挑戰,每次彩排和實際活動,老師和義工需高度合一配搭,務使活動進行得流暢順利。例如:老師A彈琴或播放音頻,老師B 同時跳舞、教做動作;老師講課的時候,義工需要操控後台、在留言區回覆小朋友的問題、察看有誰舉手,或是幫忙計分等等。

感謝主!這樣的教學,給我們一次很好的體驗,學習配搭,操練一起服事的專心、耐心和同心,讓我們在幫助小朋友學習與人建立關係的時候,使為人師者先學習建立和諧關係。

活動對象:
4-9 歲兒童;
活動時間:
每週六下午2:00-3:00;
活動方式:
ZOOM 視訊軟件;
報名請點擊鏈接:
https://forms.gle/aLWLUmkqvkWBT8av6
查詢請聯繫:
Janie Zhang   626-695-1044
Email: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Vicky Liew      347-605-1111
Email: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