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婚戀故事 角聲消息

角聲同行者單身團契,推出最新訪談節目「愛情如何尋——聽聽他們的故事」,每週一次的主日於線上聚會,不僅讓弟兄姊妹有相聚相識的美好機會,更可從牧者嘉賓的生命故事分享中體會上帝的奇妙作為和智慧教導。

5 月10 日的嘉賓是角聲宣教牧師郭獻忠牧師,他和師母三個月的閃戀過程,讓大家看到成功走入婚姻不是因著一見鍾情的浪漫,而是因著確定上帝的帶領而在上帝面前委身:「我要愛她到底,無論交友過程中遇到什麽挫折。」針對是否需要求印證來幫助確定關係,牧師提醒大家,兩人關係的基礎是在對彼此的委身上,而不是從印證而來的肯定。即使有印證,在實際生活中,仍是需要實際地去建立關係,用意志來愛,而不是空洞的神學,更不是印證的奇妙經歷可以代替的。「抓住基督的愛來委身地愛吧!」這是郭牧師給年輕人的鼓勵和勸勉。

5 月17 日,邀請了宣道會基導堂年輕的張皓淳牧師和師母,他們婚姻的曲折提醒渴慕進入婚姻的人去思考:「你是為了什麼想結婚?」牧師坦誠地分享,他當年以為結婚就可以使自己的人生完整,希望另一半可以填滿自己空落的心靈;帶著這樣錯誤的期待進入了婚姻,使婚姻成為兩個人的災難,直到上帝通過妻子的眼淚來敲醒他,讓他開始悔改。張牧師勸告弟兄姐妹:在結婚前,先讓耶穌基督成為你的中心、你的滿足,學習帶著感恩來看自己的生活。

聚會在牧師分享和問答之後,還給弟兄姐妹一段互動的時間,有遊戲和小組分享代禱,氣氛熱烈,讓大家經歷獨自在家、「孤單,卻不孤單(Alone Yet NotAlone)」的上帝的恩典。

5 月24 日,訪談嘉賓是長老會殷迦南牧師,他和師母都有走過生死的經歷,上帝奇妙地為他們建立家室。懇切邀請單身弟兄姐妹參加,不錯過這個難得的空中聚會。聚會的安排可看單身團契的網站:olivetree.cchc.org/singles,網頁上還有過去五次訪談的筆記、錄影,還有橄欖樹全人關懷事工提供許多的生活、社區資源。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