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蛻變 為主發光 角聲消息

1 月中49 人參加的「生命蛻變訓練營」打響了生命教練旅程的頭炮,接下來100 天的精英訓練期有33 人繼續參加。雖然疫情影響了原來整個訓練計劃,但感謝主的奇妙安排,居家避疫的兩個多月,讓教練課程進展得如火如荼。通過每週兩次的「教練技術工具篇」講座,一週一次的案例小組會和個人教練時間,學員學習謙卑聆聽和仔細覺察,通過教練與被教練者的互動過程作為鏡子,不斷發現自己的盲點,靠著彼此的鼓勵和聖靈的工作,經歷了生命不同程度的突破。

團隊最近推出一個「當我遇上生命教練」系列,葉啟明牧師主持「關心有祢」以採訪形式分享如何在疫情中走過來的真實故事;總教練Lydia 主持「疫竟有情」,現場教練在親子關係、父母關係遇到困難的學員,目前已有不少影片可在網上供大家觀看,希望對在疫情中渴望關係更新的家庭有所幫助:

「疫竟有情」:

  1.  跟女兒談交友之反思?
  2.  跟女兒談交友之反思? ( 續)
  3.  阻止打遊戲機是上策嗎?
  4.  溝通重於督促
  5.  孝不能等

「關心有祢」:

  1.  一位前線者的挑戰
  2.  愛中突破
  3.  媽媽的信心
  4.  天堂再見

目前第二期的「教練技巧工具理論」講座已經開始,受益良多的第一期學員熱情邀請朋友加入,現有70 多人參加。推動這個事工的葉啟明牧師寄望通過「生命教練」,為上帝興起一群「不效法這個世界,心意更新而變化,可以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的神的工人,將門徒訓練推上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個時代用蛻變的生命為主發光。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