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卓越的下一代 角聲消息

5 月16 日,角聲家庭事工部終於在華人社區完成了第一次「培養卓越的下一代」家長訓練項目,並舉行了網上畢業典禮。在開發這個項目的美國愛家協會和角聲的領袖觀禮下,家長們分享了學習感受和成果。

這套課程原本只有英語和西班牙語版本,在角聲和愛家的努力下,翻譯成中文版。該項目從培養訓練者開始,吸引了社區家長、幼兒老師、教會領袖及主日學老師等的關注。

雖有疫情攔阻,大家轉至線上,課程依然火熱進行。這次訓練項目打破亞裔家長保守含蓄的風格,把《聖經》的價值觀「彼此相愛」和「接納」時刻融入整個氛圍中,讓大家打開心門,暢所欲言。

一路深度學習和經驗分享40 項培養卓越下一代所需的資產要素,家長們不再覺得自己是孤單地在戰鬥。十幾個家庭藉由此課程連結在一起,彼此扶持前行。課程內容帶給大家新的理念,幫助家長心意更新;每一位參與者分享各自的經驗,亦成為共同的寶貴資產和彼此的提醒。

一位單親媽媽逐漸認識到,教養孩子的很多問題並不在孩子身上,而是家長先要面對自己,改變想法和觀念。在額外的接觸中,她也開始渴慕上帝的真理,願意接受福音。

我們期盼這樣美好的改變,能藉著「培養卓越的下一代」項目,影響更多家庭,讓社區和家庭關係變得更健康!願上帝繼續祝福這個課程以及所有參與家庭和他們的孩子們。一切榮耀都歸於主耶穌!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