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再也不能威胁我 专题:复活的盼望

我从小就常常思考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麽,因为在我10岁的时候,父亲就因公去世了。当时,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回山东老家去生妹妹,我们都没见到他去世的样子。等到我们回到他的工厂时,见到的只是一座坟墓。

那以后每年一到清明节,妈妈都会带我们姐弟三人去给爸爸扫墓,焚烧纸钱,拔掉坟上杂草,在墓前磕头。妹妹是遗腹子,每次磕头时嘟起嘴巴极不情愿,回到家会问我:爸爸真的在坟墓裡吗?死是怎麽一回事?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事实上,父亲的死在我心上留下了阴影,一直在恐惧和担心死亡中生活。

后来我上了大学,毕业后留校工作,但发现自己还是不快乐!人生意义、死后归宿的困扰依然挥之不去。直到1992年10月去广州、深圳寻找发展机会,得同学和她的同事给我传福音,我几乎没犹豫就做了信耶稣的祷告;同年12月24号平安夜接受了洗礼。

认识了主耶稣,生活彻底改变了!我开始读《圣经》,明白有一位天父创造了我,并且关心我、爱我,甚至把祂的独生子耶稣给了我、为我而死。因着相信耶稣,我就不会灭亡、反得永生。就像《罗马书》说的:「你们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上帝的儿女。」 (八章14-16节)

很奇妙,心裡的阴影一下子不见了——我又有父亲了!并且有一天,我会回到天上与祂在一起!我也知道了人生的意义就是在活着的时候敬拜讚美主!我激动地每天唱讚美诗,每天捧读《圣经》,连妈妈都说我好像变了一个人、性格开朗了。我立即给妈妈、弟弟和妹妹传福音,他们都先后信了主。再到清明节时,我们也都会怀念爸爸,遗憾他生前没有听到福音。

从信主时起,死亡再也不能威胁我对生活的信心!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